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SMAP上海演唱会

SMAP正式公布十月初将在上海体育馆开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09:34
日本天团组合SMAP
日本天团组合SMAP

SMAP新专辑发布会截图
SMAP新专辑发布会截图

  搜狐娱乐讯 8月1日消息,人气组合SMAP将于10月9、10日在中国上海体育场举行演唱会。虽然今年6月原定在上海世博举行的活动最终遗憾未能举行,但这次依然是他们首次举行海外公演。当天在札幌巨蛋举行的演唱会上,五名成员高兴的说:“中止世博活动真的是非常遗憾了,这次能开演唱会太高兴了。”

  7月31日SMAP从札幌巨蛋开始了他们的全国巡演,1号的演唱会上,木村拓哉在5万名歌迷前宣布:“我们要在上海开派对了!”

  原本6月13日预定在上海举行的“SMAP放歌上海世博活动”,因为事务局方面判断“无法确保安全”,在活动前一周被迫取消了。SMAP成员当时为了上海活动已经进行了彩排还练习了中文,草剪刚表示:“原本大家做好了准备却被迫中止,真是太遗憾了。”

  这次10月的上海演唱会并不是为了填补6月取消活动的空白,原本就是同时推进的计划。木村表示:“一定有很多人期待着看到我们表演。这次又能重新有机会见到大家了。”6月活动中止让这次的演唱会更加让人期待。

  演唱会的会场定在中国第二大的体育馆·上海体育场,通称“八万人体育场”。这次SMAP两日演唱会预计动员8万歌迷。

  木村说:“到时候整个体育场会成为我们的空间,希望大家能和我们一起high。”另外大家对其他国家的海外公演也非常期待:“如果上海能够安全顺利的举行,我们也想在其他地方开唱。”擅长韩语的草剪刚也热烈期望:“想在韩国举行演唱会。”

  今年SMAP巡演在国内5大巨蛋预计举行19场公演动员91万5000歌迷。加上在上海举行的演唱会动员人数将达到100万人。这段时间他们从91年首次LIVE开始累计动员的歌迷人数将突破1000万人,这在日本歌手中非常少见。

  本次LIVE上SMAP共演唱了包括新歌《This is love》等46首歌,长达3个半小时的演唱会以“爱·和平·地球”为主题。经过20年时间登上偶像顶峰的这个团体,终于将开始“地球规模”的活动。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