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视评论协会奖颁出 《欢乐合唱团》获三项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8月02日09:12
《欢乐合唱团》成员上台领奖
《欢乐合唱团》成员上台领奖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美国电视评论协会大奖(TCA)于日前在加州比弗利山庄隆重举行,FOX电视台的年度热门剧《欢乐合唱团》(Glee)成为了最大赢家,一共获得了年度节目,最杰出新节目,以及喜剧类个人成就奖,三项主要大奖。

  美国全国超过200名电视评论家一同为本届大奖投票,儿童节目《嘎巴宝宝》(Yo Gabba Gabba)连续第二年捧走了最佳儿童节目奖。好莱坞著名影星汤姆-汉克斯,在上台为其联合制作的迷你剧《血战太平洋》(The Pacific)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时开玩笑说,“跟在《嘎巴宝宝》后面领奖,我以后再也不会着正装出席颁奖礼了。”《欢乐合唱团》虽然捧走了三项大奖,但是在最佳喜剧节目奖的竞争中却输给了ABC电视台的《摩登家庭》,而本届剧情类最佳由《迷失》和《绝命毒师》一同获得。

  第26届的电视评论协会奖由电视剧《为人父母》(Parenthood)的男演员达克斯-塞帕德担任主持,首次拿起话筒主持的他心情很是激动,不过还是开玩笑建议说,TCA应该把奖颁给由卢克-威尔森主演,讲述一位失业电话推销员的作品,理由是电视上一直都在播。

  2010年TCA大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年度节目奖:《欢乐合唱团》Glee

  最杰出新节目:《欢乐合唱团》Glee

  喜剧类个人成就奖:简-林奇(《欢乐合唱团》Glee)

  最佳喜剧节目:《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最佳剧情节目:《迷失》Lost 《绝命毒师》Breaking Bad

  剧情类个人成就奖:朱丽安娜-玛格莉斯(《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

  新闻咨询类最佳节目:《生命》Life

  最佳儿童节目:《嘎巴宝宝》Yo Gabba Gabba

  最佳电影/迷你剧/特别节目:《血战太平洋》The Pacific

  传承大奖:《风流医生俏护士》M*A*S*H*

  终生成就奖:詹姆斯-加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