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导演明星欢乐汇”引商战 钻石名车争晚会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2:41


  明星汇集的地方都会是焦点所在,更何况1月31日在北京饭店举办的“导演明星欢乐汇”中不仅有国内一线的300名,最最闪亮的将是200名重量级导演的首次云集,这样的惊喜或许已经让你晕眩,不过你还是要屏住呼吸,因为晚会现场还将有钻石、名车做奖品挑战你的神经、让您惊喜到极限。

  本届年会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天津电视台承办,华泰汽车集团协办。较其他晚会不同,“欢乐汇”晚会将看到一线演员中很少参加演出的明星们首度登台表演拿手节目,不仅如此,届时您还将欣赏到众导演们别出心裁的另类演出,这样充满无限遐想、惊喜不断的晚会不但令各大媒体闻声而至,跃跃欲试的期待着,同时还引起了商界的关注,众多名牌企业纷纷向此次“欢乐汇”晚会抛出参与加盟合作的要求,由此,在“导演明星欢乐汇”上也引发一场不小的商战。

  据悉,此次“欢乐汇”晚会将同华泰汽车、钻石界大亨、引领时尚服装的高级品牌、享誉国内外的名酒厂商建立合作,作为赞助商参与为这次导演明星开年大聚会,为其提供现场的大奖。无论是新款豪华华泰汽车,还是名贵的钻石、抑或是高级品牌服装和香醇的美酒都会将晚会的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届时,哪些名导明星嘉宾能够中得大奖,迎来新年的第一份大礼呢?那就只有到晚会当天才能知晓了!(小辰/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