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欢乐合唱团》新季剧透 向《洛基恐怖秀》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7月27日11:38
《欢乐合唱团》演员出席动漫
《欢乐合唱团》演员出席动漫展

  眼下正是美国圣地亚哥动漫节的举办期间,多部热门美剧都会在动漫节举办观众见面会,其中就包括FOX电视台的青春歌舞剧《欢乐合唱团》(Glee)。在上周日的粉丝见面会上,《欢乐合唱团》的主创以及几位合唱团成员向媒体透露了新一季的剧情发展。除了有以小甜甜布莱妮的作品为主题之外,粉丝们还将欣赏到更多歌坛大姐大麦当娜的好音乐。

  1. 合唱团向《洛基恐怖秀》致敬:在被问到有哪些歌曲是希望能够在剧中演绎时,扮演Kurt的男演员脱口而出,“The Time Warp”,随即该剧主创瑞安-墨菲便透露将会有一集以《洛基恐怖秀》为主题。

  2. 再度演绎麦当娜作品:主创墨菲表示在他们第一次以麦当娜作品为主题时,麦当娜本人感到十分开心。虽然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次向麦姐致敬,不过这已经是计划之中的事情。“我们用了12-13天的时间拍摄那一集,结果很快就超出了预算。不过我跟制作公司还有电视台说,为了麦当娜,钱算什么。”

  3. Tina,Mike等配角戏份增多:墨菲希望观众能够认识合唱团的每一位成员,因为他们每一个都很出色。所以他希望能够让每个人都有以自己为主角的一集,让粉丝们在第二季中更多地认识合唱团的其他成员。

  4. 合唱团亲属也组团:在剧中,Kurt的父亲已经成为了第二季的常规演员,粉丝们对Finn的母亲也是越来越喜欢。接下来,Rachel的两位老爸,以及Brittany的姐妹也会与观众见面,

  5. Schuster老师不喜欢布兰妮:早前曾有报道透露,合唱团成员Brittany将会在剧中演唱至少两首布兰妮的歌曲。不过这个构思并没有得到Schuster老师马修-莫瑞森的支持,因为他曾说过唯一不想演唱的就是布兰妮的歌曲。因此观众将会在这一集中看到Schuster老师不停地抗议,“我不要唱布兰妮”。

  6. Kurt遇上甜蜜男友:作为合唱团里的同性恋,主创墨菲认为应该给Kurt找一个男朋友,并且让二人成为舞会国王。他认为向世人传达这样一个信息是很重要的,并且想要看到这两人间的感情将会有怎样的升华。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