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被指“圈地” 发声明道歉表示并不了解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31日13:23

郭德纲(资料照片)

  郭德纲:自己几乎不住但仍希望得到邻居的谅解

    城管:尚未收到其“侵占”资料将进一步调查

  本报讯(记者王祎冯祎)今天上午,郭德纲就其别墅圈占绿地一事发表声明,并希望得到邻里的谅解。但老郭及其家人均表示,未收到物业的整改通知。

  近日,老郭位于亦庄的别墅被爆出侵占公共绿地。上午,记者来到其位于亦庄赢海庄园的别墅进行了探访。

  记者看到,这栋双拼别墅里共有两户住户。其中郭德纲的别墅后院圈围着一道高1米左右的绿色木质栅栏,绿地被圈起近30平方米。在栅栏内的小院里铺着木地板,中间有水池和凉亭。

  “散步从这儿走,得绕上一大圈。”一位晨练的业主告诉记者,小区论坛上业主对于郭德纲“侵占绿地”一事也颇有微词。

  采访中也有业主称,由于小区园子较大,郭德纲家的“后院”影响通行说不上,业主们只是气愤他侵占公共利益。

  而在小区内,好几家业主在别墅周围用或高或矮的栅栏围起了一个院子。郭德纲隔壁家的住户甚至将小路都给圈进栏栅围起的院子里。

  “我们从来没有接到过物业的整改通知书。”记者采访时,别墅内一名自称郭德纲家属的年轻女性肯定地说。

  她表示,被圈起来的绿地是自家院子,买房的时候都在房本规划范围内,但该女士并没有向记者提供相关证明。

  该女士解释,围上栅栏只是为了阻止郭德纲的粉丝们扰乱生活,并不影响其他业主的生活。其他业主以及物业从来没有向其反映过此事。

  郭德纲发表声明

  今天上午,郭德纲在南京片场针对“圈地”一事发表了声明,并希望得到邻里谅解。

  在声明中,老郭称因工作原因,他几乎没有住过那栋房,所以圈占绿地的事他本人并不了解。

  但对于此事给小区其他业主带来的不便,他愿意真诚道歉。

  此外,对于物业称已下发整改通知一事,由于他本人不经常回来,并没有收到任何这方面的消息。

  随后,记者从德云社内部了解到,这栋位于大兴的房产是老郭2007年购得的,现在已价值过千万元。

  相关说法

  ●城管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分局负责人查证后向记者证实,赢海庄园物业曾向城管部门递交过一些有关违建的书面报告,但其中没有关于郭德纲别墅侵占绿地的材料。

  该负责人表示,尽管如此,这件事已经引起城管部门的重视,近期将会了解情况,调查此事。

  ●物业今早9时许,记者拨打了小区物业的电话,前台工作人员称,郭德纲的别墅用栅栏设置“后花园”属于违章侵占绿地。

  物业负责人杨先生称,已经多次向该别墅的业主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但对方一直都没有拆除违章建筑。若仍不整改,将由城管处理。

  但当上午10时许,记者就老郭和城管部门的反馈与物业再次进行核实时,负责人杨先生始终未接听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此事。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