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涉嫌占用公共绿地 住宅小区内私建花园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7月31日07:28
  哈尔滨新闻网讯 (任宏伟)成名后的郭德纲一向不是省事的主儿,前日又有媒体曝光,称其侵占小区公共绿地私建花园。

  在这个视频中, 郭德纲住所为一栋两户。而圈成的花园中,修葺有凉亭、假山。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表示,对此事不予回应。不过他透露,开发商和物业不一致,和他们当初的承诺不同,不符合当时的协议。

  对此,物业公司表示,郭德纲私自修建的花园属违章建筑,遇到这种现象物业公司一般采取制止、协调的方式。不过物业公司比较无奈地说:“我们已经发放关于违章的通知单,要求其限期改正,但目前制止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不大。”

  而对于物业方面的整改通知,郭德纲没打算理会。因为在他看来,买房的时候就带花园是事先的约定。对于这种说法,物业方面并不认可,“小区里是没有私家花园的。合同中没有标注过。”由于双方当天都没出示购房合同,所以究竟是否违规尚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