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女人最痛》 > 新闻报道

《女人最痛》职场打扮指南 即使很痛也要美美的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30日09:14

  《女人最痛》是一部有关化妆和服装的时尚潮流电视剧,该剧以职场为背景,讲述了3个女人的职场奋斗史,虽然被批是盗版的《Ugly Betty》,但是剧中的服装阵容是相当庞大的,传递不少化妆和服装上的知识。开播前两集中,张可颐(在线看影视作品)平均两分钟就换一个造型,而且每个造型时尚潮流,绝对是引领职场服装潮流的好示范。不同地位、不同心情、不同场合都可以穿出一样的气场、不一样的美丽。

  米雪

  搭配素材:紫色毛衣、黄色围巾、珍珠耳环、淡紫色眼影

  潮流指数:★★★

  用明黄色围巾点缀深紫色毛衣,成为最大的亮点,时尚悠闲不俗气,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非常符合已在职场上工作多年的的米雪

  张可颐

  搭配素材:紫色围巾、黑色上衣、中间分解平梳头、黑色小耳钉

  潮流指数:★★★

  职场上,上班的第一天绝对是很重要的,张可颐选取了一身黑色调的服装,给人一种沉稳、干练、自信、成熟的白领形象。紫色围巾也是不错的点缀,值得各位职场的新职员学习。

  滕丽名示范错误穿衣

  虽然在滕丽名剧中扮演的是一个丑女角色,但是在穿衣打扮方面的功夫也是不少的,尤其是外套的选择更换了不少,只是表现的是丑女在穿衣方面自卑的特点。

  错误示范一:条纹衬衫

  一般人都知道,身形较胖的人不应该穿条纹型的衣服,滕丽名的丑女形象就是通过穿衣颜色混搭,穿条纹衣服等错误示范来展现丑态。

  错误示范二:衣服颜色过沉

  细心的观众会发现,滕丽名所扮演的角色穿的衣服从来都主打黑色或紫色调,颜色过于深沉,没有青春活力。除了黑色和紫色外就是黄色,有时候黄色调的衣服还和黑色的衣服混搭上,视觉上的感觉很凌乱,老土俗气没有品味。

  优雅的强势

  上位进行时

  搭配素材:棕色皮外套、灰色高领上衣、黑色耳钉

  潮流指数:★★★★

  除了一身黑色的打扮外,张可颐的这一身皮外套的打扮算是第二个成功的示范,高领上衣搭配棕色皮外套,不仅时尚而且沉稳,强调了事业成功形象外,还显示了高贵自信的形象,称得上是职场OL装的秘密武器。

  野心摆胸口

  搭配素材:黑色丝质花纹上衣、黑色中裙

  潮流指数:★★★★

  办公室里难免有争权夺势,这一身艳丽的打扮出现在张可颐与江美仪斗嘴时,张可颐看到对手利用美色去争取资金做宣传非常生气,自觉不公平。该服装显示出了张可颐美好的身形,也描画出了她的野心和不可抗拒的女王气势。

  跟老板理论

  搭配素材:灰色丝绸上衣、黑色长裤

  潮流指数:★★★★

  张可颐这套灰白的丝绸上衣,清爽简单,没有多余的加工,单一的灰色,却用上了丝绸的配料,不仅视觉上得到了享受,同时也带给人一种成熟女性知性美的感受。

  低调的华丽

  打拼奋斗期

  搭配素材:黑色西装、白色花边衬衫

  潮流指数:★★★★

  这一身打扮出现在张可颐回忆起当年和男友在同一间公司开会的片段,当时的张可颐事业心已经很强,可是还很年轻,所以选择了黑白搭配,视觉上达到了一种平衡,年轻时尚,适合职场上奋斗期的OL们。

  单身贵族时

  搭配素材:黑色大风衣、褐色格子围巾、白色衬衫

  潮流指数:★★★

  这一身冬季服装出现在事业相当成功的张可颐身上,因为事业心过重错失男友失恋时所穿。还是黑色为主调,黑色的大风衣,再配上一条格子围巾,正值冬天,站在街头,寒风飘过,正像失恋的心情一样寒冷。

  明艳有气场

  教训下属

  搭配素材:红色格子外套、粉红色长袖衬衣、时尚手链、银色大耳环

  潮流指数:★★★★

  粉色的外套绝对是时尚的代表之作,一般场合都很难穿出来,但是作为一个公司的高层,米雪上身粉红色的打扮足以显示了她在公司的权威形象。

  表现权势

  搭配素材:黑色长袖西装、红色花点衬衫

  潮流指数:★★★

  江美仪在剧中饰演一个刻薄挑剔、充满野心,不择手段的公司经理,但是穿着打扮十分有品味。这套红黑搭配彰显锐利的时尚风格。

  争取利益时

  搭配素材:低胸连衣裙、黑色外套、银色项链、深蓝色眼影

  潮流指数:★★★★

  点评: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江美仪选择了穿一件低胸连衣裙流连在上司的办公室,为了不显得低俗不雅,加上了一件黑色长袖外套,妩媚之余多了份优雅。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