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胜利百分百》 > 《胜利百分百》_新闻报道

非洲母子现身《胜利百分百》 带来异域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4:39

  北京卫视大型综艺娱乐节目《胜利百分百》首季的最后一期将于本周六21点35分准时播出,现场一对非洲来的母子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笑,还让观众体验到来自非洲的火辣异域风情。

  在“百分百小勇士”环节,同样邀请到了三名可爱的宝宝,其中一人是来自非洲喀麦隆的黑人小朋友大卫。在自我介绍阶段,由于主持人马可和曹阳英语皆属“二流”水平,所以在美国长大的李承铉担当了和大卫交流的重任。但由于大卫过于紧张,和李承铉的交流也出现了困难,弄的几名主持人和嘉宾围着团团转,现场笑料百出。

  在挑战开始后,大卫的妈妈走上舞台,为高台上的儿子加油助威。每当大卫在浮桥上迈出一步,他的妈妈都在下面高兴的手舞足蹈,跳起具有非洲风情的火辣舞蹈,以这种独特的方式为儿子打气。

  当大卫成功完成挑战后,大卫的妈妈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再次跳起这种火辣的非洲舞蹈,几名主持人也加入舞蹈的行列,现场观众仿佛进入了充满异域风情的非洲热带草原,整个舞台呈现出了如同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般的热闹场景。

  作为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首季的收官大作,本期节目将于周六(7月31日)晚9点35分准时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