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北京台首档“明星夫妻”综艺节目隆重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4:38

  大型互动综艺节目《喜来坞》第二季“明星夫妻榜样”将于8月1日晚8:30分隆重登场!继第一季成功推出“明星跨界组合”并取得不同凡响之后,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在暑期强档再打“明星夫妻”牌,以评选最佳夫妻拍档为落脚点。本季度在原节目内容的基础之上又增添了全新的表演模式,不仅为夫妻类节目开创了先河,也将填补周末大型综艺娱乐节目的空白。

  明星夫妻榜样 谁是最佳拍档

  《喜来坞》第二季每期邀请两对明星夫妻,经过三个环节才艺秀、记忆力、观察力的比拼,通过现场夫妻评审团的打分,由累计分数最高的一组当选本期的最佳拍档周冠军,每周的周冠军将继续参加月赛的角逐,进而参加季度赛最终产生《喜来坞》当季的季度最佳拍档。

  弘扬真爱的明确定位也是让节目无论从形式到内容都区别于其他明星唱主角的综艺类节目,明星夫妻的爱情故事和荧幕下的生活,更有很多观众感兴趣的内容,通过三位主持人与数对明星夫妻在节目中畅谈自身的工作、感情、生活经历,来展现明星夫妻之间的感人故事和款款情深,一同分享明星夫妻回归于“人”的故事、欢笑和泪水,结合夫妻才艺秀、记忆力的考验和观察力的挑战等精彩环节环节。另外每期节目我们都会邀请一位有着特殊职业的女(男)嘉宾搭配四位真假老公(婆)进行猜测,悬念重重,对明星夫妻进行观察力的考察。

  新生代主持群 炫酷新造型

  打造金牌主持、培养自己的明星主持群一直都是北京台的重点之一。《喜来坞》大胆启用了北京电视台新生代年轻主持人曹扬、乐文组成独具特色的主持团队,秉承节目的整体风格对每个人进行个性化包装和角色定位,最大程度地发挥他们或青春靓丽、或幽默搞笑、风格特色。同时,每期节目将加盟最具影响力的综艺节目主持人作为嘉宾主持,“混搭主持群”的特色,使得《喜来坞》的风格更加多元化。

  明星夫妻PK大战,再加上时尚的主持群和炫酷的灯光舞美设计,精心策划的游戏环节,都赋予了《喜来坞》第二季更加青春、时尚、靓丽的面貌,首创的节目形式也将吸引越来越多的观众的目光,掀起明星夫妻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