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孟广美领衔《超级明星》 综艺女王活力无限

孟广美
孟广美

  搜狐娱乐讯 农历新年后各大荧屏节目纷纷强力出招,争先恐后上演拜年大戏,以娱乐观众为目标的综艺栏目更是一马当先,希望在晚会聚集的正月黄金收视高峰中抢占高地。首屈一指的当属由著名模特、主持人孟广美带领的热门益智栏目《超级明星》,自08年末改版后成绩突飞猛进,不但收视成绩喜人,短时间内培养出大批忠实观众,个性刺激的游戏环节和不菲奖金更吸引越来越多的明星纷纷要求“加盟”。

  晚会没劲还看综艺

  眼看收视火爆,孟广美率领节目组乘胜追击,首先在年前热闹的贺岁专辑吊足观众胃口,也为年后的头炮——拜年大秀做好收视铺垫,精心准备之后,首期新春特辑终于在大年初七华丽登场。节目播出后成绩果然超出预期,观众纷纷打出高分,一致认为《超级明星》为他们喜庆的春节假期注入活力而清新的别样感受。毕竟晚会看多了腻烦在所难免,节日期间考验一下自己的智力,感受精彩的乐趣着实令人“心旷神怡”。

  时尚过春节

  为配合浓浓的节日气氛,主持人孟广美在造型上可谓下足功夫,作为时尚女王的她在服装选择上果然眼力精准,此次摒弃全民皆穿的传统红色服装,以一袭嫩黄色的复古小短裙亮相,活力十足,牢牢吸引观众眼球且不失喜庆感觉,更聪明的把握09春夏穿衣脉搏,成功引领新一季时尚潮流。节目播出后,效果也相当可观,将节目带动至火热的收视标杆同时,孟广美的这一俏皮造型也立刻成为焦点,继续巩固了自己的时尚女王地位,可谓一举两得。

  主持嘉宾齐拜年

  在孟广美的领衔下,嘉宾柯蓝也“不甘落后”,以一身大摆红裙鬼马抢镜,二人一黄一红加上其它几位造型各异的主持人,《超级明星》的现场色彩缤纷,这场新年秀做得搞笑十足,主考官孟广美可爱十足的表现将刺激紧张的益智节目变成了轻松热闹的新年游乐,引得嘉宾柯蓝左冲右突好不“迷茫”,大呼好友“使坏”,不过最终捧得奖金满意而归,皆大欢喜,孟广美也为好朋友献上拥抱和祝贺。

  精彩的主持,搞笑的互动,《超级明星》拜年大秀成功出击,令观众笑声不断的同时,也为节目的新年打响了灿烂的头炮。主持人孟广美来也为自己的2009年赢得了闪亮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