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 天师钟馗 > 新闻动态

《天师钟馗》热播 “倩”女幽魂李倩妖艳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1:48
李倩《天师钟馗》妖艳俏皮装扮
李倩《天师钟馗》妖艳俏皮装扮

  由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宝仪李倩等两岸三地一众明星领衔的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即将于酷暑八月登录各大卫视。娇俏可爱的华谊小花旦李倩也即将登场,此次倩倩的亮相方式因其角色身份而与以往有很大不同,她将似“倩女幽魂”、“仙女散花”一样飘逸亮相,因为她的身份是——灵动小妖精“山妖黛黛”。

  话说黛黛原本是终南山的千年山怪,久年盘踞在南山镇祸害人间,捉鬼天师钟馗的突然到来打破了黛黛原本逍遥快乐的平静日子,黛黛与钟馗之间的恶斗也至此展开……《天师钟馗》通过“美丽之罪”、“血色鸳鸯”、“青蛇有泪”、“人鱼痴恋”、“慧剑问情”、“钟馗嫁妹”六个单元故事展现了美丽爱情、美好人性和永恒真情,歌颂了人世间的真善美。李倩则现身于“钟馗嫁妹”单元,化身小山妖黛黛与钟馗斗智斗勇,阻挠钟馗本想将人间的妹妹许配给好友杜平的良苦用心,以此寓意“好事多磨”、“有情人终成眷属”的金玉良言。

  小花旦李倩虽曾在《武林外史》、《李卫当官》、《天下粮仓》、《萧十一郎》、《大唐双龙传》及《胭脂雪》等等许多古装剧中有过各种或俏皮可爱或淑女可人的装扮,而这次在《天师钟馗》里却与以往都有所不同,无论服装、造型还是化妆、打扮都相当妖艳浓重,真算是“红衣素裹、分外妖娆”!

  在俊男靓女齐报到的《天师钟馗》里,妖娆的还不止李倩一个,曾宝仪、霍思燕张嘉倪、熊乃瑾、许还幻等诸多美女也都有不俗的亮眼表现。据悉,该剧将于8月2日在浙江、重庆、安徽、江西四大卫视同步出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