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师钟馗》亮相电视节 李倩自我突破首演妖精

2009年06月12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白永成、李倩
白永成、李倩

李倩
李倩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开幕以来盛况空前,众多优秀影视作品在此靓丽登场。大型古装神话电视剧《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的最新片花也首次在电视节上曝光,吸引了媒体和业内人士的关注,该剧网罗了众多两岸三地当红的俊男靓女,其中,清新可爱的李倩在剧中自我突破,饰演了一个美艳恶毒的妖精。

  《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讲述了钟馗和结义兄弟柳含烟、王富曲三人在人间降妖除魔、惩恶扬善的传奇故事。全剧分为“美丽之罪”、“血色鸳鸯”、“青蛇有泪”、“人鱼痴恋”、“慧剑问情”、“钟馗嫁妹”六个单元。

在《钟馗嫁妹》单元中,李倩饰演了一个名叫黛黛的千年山妖,美丽妖艳却心如毒蝎,与欧阳震华饰演的钟馗屡屡交手。

  从《天下粮仓》、《大唐双龙传》到《金耳环》、《我们生活的年代》,出道以来,李倩饰演过众多性格各异的角色,不过演妖精对她来说还是第一次。此前,李倩在《胭脂雪》中扮演了一个刁钻恶毒的桃姨娘让她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再次扮演反面角色会不会有障碍呢?对此,李倩表示,虽然同样是反面角色,但由于《天师钟馗》是魔幻剧,改编自大家耳熟能详的神话传说,相信播出时观众不会把她和角色重合起来。而这次扮演妖精的体验也让李倩十分过瘾:“演妖精有很多可以发挥的空间,夸张的表演方式也是我一直希望能够尝试的,虽然拍摄的时间不长,但是大家在剧组里相处得很愉快,是段难忘的经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