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胜利百分百》 > 《胜利百分百》_新闻报道

新生代献声《胜利百分百》 街头争霸变嘉年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6:25
“青春偶像组”与“演艺明星组”比拼“一击 中的”
“青春偶像组”与“演艺明星组”比拼“一击 中的”

  上周六,北京卫视大型综艺节目《胜利百分百》的街头争霸赛在东直门来福士广场圆满落下帷幕。据悉,这是《胜利百分百》第一季的地面活动之收官之作,主办方力求将其举办成节目开播以来最大的一场地面活动,邀请了6位当红明星到场,场面十分火爆。

  尽管京城这段时间烈日炎炎,但丝毫阻挡不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当日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在东直门来福士广场举办了第一季的最后一场地面活动,本次活动中共邀请了广受歌迷喜爱的原创型歌手Kent、“80后民歌小精灵”毕婕,以及成龙爱徒“新七小福”成员冀涛等6位新生代偶像作为明星嘉宾。

  在活动中,6位嘉宾被分为两组进行比赛,不仅挑战了《胜利百分百》传统游戏项目“超级黏贴人”,还首次尝试了有着“真人版俄罗斯方块”之称的游戏“一击中的”。另外,六位嘉宾还在现场分别演唱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甚至有不少歌迷大呼自己喜爱的歌手的名字,场面十分火爆。

  之后,有不少观众现场报名参加挑战“超级黏贴人”,和自己心目中的偶像一比高低。最终有数名观众挑战出3米的高度,在大家羡慕的掌声中将超级大奖搬回了家。

  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自五月份启动以来,共举办了6场地面争霸赛,首季推出的13期节目也将于本周六(7月31日)晚9:35播出最后一期,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