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怪侠一枝梅 > 新闻报道

《怪侠一枝梅》佟丽娅惨受老虎凳苦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5:13
佟丽娅《怪侠一枝梅》剧照
佟丽娅《怪侠一枝梅》剧照

  由上海唐人电影国际有限公司打造,马天宇、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佟丽娅、刘诗诗、释行宇等一批新老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武打电视剧《怪侠一枝梅》在横店紧张拍摄。剧中佟丽娅与“怪侠”之一霍建华饰演情意绵绵的夫妻,而佟丽娅的身世遭遇十分坎坷,进组拍摄第一天就惨受老虎凳酷刑。

  在《怪侠一枝梅》里佟丽娅扮演的则是男主角霍建华的“亡妻”如忆,日前,当天这场戏拍摄的是佟丽娅在戏中受尽奸臣的百般刁难及欺压,其中一幕更是惨受老虎凳苦刑,场面惊心动魄,让佟丽娅身心备受折磨。虽然是专业演员,但是首次拍摄刑罚戏的佟丽娅坦言是种挑战。佟丽娅认为这场遭受老虎凳的苦刑戏,在培养情绪上要更加投入,要表达出屈辱、无奈但是又不能反抗!”

  剧中四个风格不同的江湖中人在一次次锄强扶弱的行动中,总有一只梅花被留下,而被称作是“一枝梅”。该片剧情紧张、惊险刺激之余又充满了悬念而且台词也恰到好处的幽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