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秋季电视剧盛典,2010秋季电视剧盛典 > 新闻报道

佟丽娅“擦身”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女新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2:53
佟丽娅出席电视剧盛典
佟丽娅出席电视剧盛典

  搜狐娱乐2010秋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于11月9日在京举行。在早先的票选中,佟丽娅借《美女如云之无懈可击》顺利入围最佳女新人。而在当晚奖项揭晓中却与最佳女新人奖失之交臂。虽然这次没有获得该奖项,但是在《美女如云之无懈可击》中饰演白领女性的形象深入人心。

  近年来,佟丽娅在《母仪天下》、《新不了情》、《美女如云之无懈可击》等多部热播剧中均有不俗表现,受到业内人士的瞩目。在秋季电视质量报告显示的数据中《美女如云之无懈可击》以6.18的高收视率占领重要地位。

  佟丽娅表示,尽管这次与最佳女新人奖失之交臂,但能够入围,已经是观众给自己相当大的肯定,今后还会继续努力创作更多经典的荧屏形象。还要谢谢喜欢支持她的“丫蜜”们,来年也会有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