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年度大戏《民国往事》江苏引热潮 宁波续高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7:46

  “夜幕低垂,黄浦江波光粼粼倒映着外滩霓虹。夜幕下,红男绿女如织穿梭灯红酒绿嬉戏欢畅……街角黑暗中,锐利的双眼凝视着猎物,缓缓亮出黑漆漆的枪口……”

  《民国往事》已经在广州电视台热播,并在江苏城市频道即将播放结束,在播放中就引来了广大主流媒体的关注,且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对该剧在江苏即将结束的播出有不少该剧的粉丝表示“不过瘾”。现将在宁波电视台每晚黄金时段再次热播!

  该剧作为一部男人戏,导演并主演的该剧的连奕名和主演黄志忠在生活中就是一对好友,现在更都是荧屏中坚力量,在两人去江苏参加采访时,黄志忠告诉大家,他刚在云南拍完《中国远征军》回来,接着就将去皖南拍摄新戏;而连奕名呢,当天光头造型戴着帽子,原来他也在赶一部晚清的新戏。提起身兼导演、演员、制片的连奕名,黄志忠连连称,“我不能跟他比,他是超人,有足够的体力,我当个演员就够了。”黄志忠在《民国往事》中饰演沈啸尘,是个上海滩帮派老大,他称接演这个角色,一是因为与连奕名是好友,二是没有享受过那种“出门前呼后拥”的感觉。在访问过程中,观众与黄志忠、连奕名的互动充满“笑点”,黄志忠表示《民国往事》里的男人们都带着“雄气”,不是英雄,就是枭雄或者奸雄,这会让男观众看了“更有力量”,女观众看了“知道怎么选择男人”。

  在剧中,苗圃选择了黄志忠饰演的老大的妻子梅绍珠,她同时还是革命者的遗孀。而在剧中饰演黄志忠妻子的苗圃在拍戏的过程中却表示“其实我最想演的是老大,没想到这次要演老大的妻子,下次可能就该轮到我当老大了!” 在剧中,她是一个出身在一个黑帮家庭的大小姐,有是一个忍辱负重、深明大义的女性。她从小就耳濡目染江湖的血腥与侠义,最终成长为一个非常豪情的江湖女子。她在日本侵略时期又极具爱国之心的与丈夫一起走上了抗日的道路,在丈夫英勇牺牲之后,还能够忍辱负重深明大义的担起大局支持革命。苗圃表示,这个角色的性格其实和她本人是比较接近的,直率爽快,是大姐大式的人物,连丈夫都听她的。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