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空姐日记 > 新闻报道

甘婷婷演《空姐日记》 希望不要再“被自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7:06
甘婷婷《空姐日记》造型
甘婷婷《空姐日记》造型

  由张纪中班底制作的青春偶像剧《空姐日记》正在厦门拍摄。女一号甘婷婷再度以空姐造型亮相荧幕,前不久曾有网站用过甘婷婷空姐剧照来做“自杀”新闻引发误会,再次饰演空姐时甘婷婷笑称希望这次不要再“被自杀”。

  事实上,尽管以新版《水浒》中潘金莲一角而走红网络,并且先后出演过多部古装戏和年代戏,但真正在网络上传播广泛的却是甘婷婷的时装剧照和唯美宣传照,后者经常被一些小商家盗用作产品形象广告,最令人无奈的是,《落地请开手机》中空姐造型剧照还为甘婷婷带来了自杀的误会。

  前段时间,一则“空姐遭潜规则自杀”的新闻在网上疯传,而令人不解的是,该篇报道的配图却选择了跟此时毫无干系的一张图片——甘婷婷在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中空姐造型剧照。之后,甘的很多粉丝和朋友看到新闻之后都表示非常不解并发来短信询问真相,随着该段新闻的转载,甘婷婷遂陷入“被自杀”传闻中来。为此她还撰写博文《自杀,没可能啦》来澄清,而一向行事低调的甘婷婷所在的经纪公司——海润影视传媒则没有对此事进行追问。

  这次在《空姐日记》中又以空姐造型示人,不免让人担心剧照是否会再次被滥用,当被问到是否会有“被自杀”顾虑时,甘婷婷则笑称不会那么巧啦,这次如果大家觉得好看的话也希望是被什么商家拿去当广告用,而不是又“被自杀”。

  

(责任编辑:叶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