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空姐疑遭潜规则自尽 生父23天后自杀(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2日09:06
丹丹生前照片

陈伟忠所发短信

  文/记者王纳、蒋偲 图/记者骆昌威

  昨日下午,在深圳国际机场候机楼前,70多岁的于老汉左手捧着22岁孙女的遗照,右手捧着46岁儿子的遗照,满头白发和两张遗照上乌黑的头发构成强烈的对比。更刺激路人眼球的是,他孙女遗照上还写着“深航干部"潜规则"逼死空姐”11个大字!

  遗照上22岁的空姐名叫于丹丹,今年3月7日在机场旁边一家酒店上吊自杀。丹丹的家人认为,丹丹是遭遇公司一位高管“潜规则”,最后被这个男人逼死的。而丹丹的父亲,也因为承受不住丧女之痛,3月30日在辽宁家中上吊自杀。

  究竟丹丹自杀,是殉情还是被“潜规则”后绝望自杀?昨日,记者就此进行了走访。

  人物背景

  丹丹生长在一个破碎家庭

  今年22岁的于丹丹出生在辽宁凤城的一个小镇,生长在一个破碎的家庭,其父母在丹丹出生33天时就离异了,丹丹一直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她父亲是一个下岗工人,母亲再嫁后搬到了合肥。

  她母亲魏学晶说,女儿从小能歌善舞,小学到大学都是班长,声乐通过了八级,曾考上沈阳音乐学院,但没去,于2007年上了中国民航大学。去年,深航到中国民航大学招空姐,于丹丹被录取了,今年春节前正式开始登机上岗。

  事件回放

  空姐在酒店房间上吊

  今年3月8日下午,在深圳机场对面的锦江之星连锁酒店里,服务员发现深圳航空公司的空姐于丹丹用浴室的布帘吊死在浴缸上方。根据公安部门的法医鉴定结论,于丹丹的死亡时间为3月7日下午3时至6时。后经公安机关认定,死亡原因为自杀。

  其父23日后自杀

  3月30日,于丹丹的亲生父亲于凤军也在辽宁家中上吊自杀,家人称他是因为无力为女儿讨回公道,才以死相抗。

  随后,丹丹的家人从公安机关退回的遗物中,找到了大量关于另外一已婚男子——北京深航酒店高级管理人员陈某的短信,短信中有一些两人相约自杀的内容。丹丹家人向深圳市检察机关递送材料,要求追究陈某的刑事责任,宝安区检察院本月19日通知其家人来深处理相关事宜。公安机关表示,将在搜集相关证据后,于本周五前作出是否立案的决定。(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