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杨紫彤被誉国产“安妮海瑟薇” 人气高片约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6:54
杨紫彤剧照
杨紫彤剧照

  日前,中国首部时尚励志大剧《时尚王国》在观众的一片叫好声中于东方卫视完美谢幕。在引得业界关注与赞赏的同时,也创下了不俗的收视率。剧中女一号杨紫彤也因出色的表演大受欢迎人气高涨,其扮演的职场菜鸟“周恬”甚至被称为中国版“安妮 海瑟薇”,也正因为出演该剧,杨紫彤被众多导演看中,纷纷邀其合作。

  “周恬”作为《时尚王国》中最为重要的角色,杨紫彤的表演可谓是可圈可点,清纯自然的气质让其扮演起初入职场的菜鸟新人游刃有余,让观众不禁多了几分爱怜之心。剧集播出之初观众就对这位女新人的表现充满了期待。从休闲T恤运动鞋装扮到高根美裙的白领人士,在到最后身穿欧时力(Ochirly)最新款职业套装的办公室精英。杨紫彤的变身给了所有观众莫大的惊喜。最为值得一提的就是在一场时装发布会中,杨紫彤身穿金黄色晚礼长裙,淋漓尽致的展现了都市女性的无限魅力。而欧时力(Ochirly)作为该剧的服装赞助方,也将即将面市与今夏最新款经典服饰通过剧情优雅的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

  据了解,杨紫彤在拍摄完成《时尚王国》后,已有多家服装以及化妆品厂家有意邀其代言,更有众多剧组与其经济公司艺百合文化传媒联系希望与紫彤合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欣赏到这位女新人为我们带来的又一次视觉冲击与震撼。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