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紫彤《摩登新人类》秀身段 粉丝夸其好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7:12
主创集体亮相
主创集体亮相

杨紫彤与姜超
杨紫彤与姜超

  从筹备初期就备受瞩目的青春偶像剧《摩登新人类》于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剧中主创悉数盛装到场。给大家上演了一段现场青春LIVE秀。其中最为亮眼的当属在其中扮演模特的高挑美女杨紫彤,黑色裹身裙搭配皮高靴,将其美妙的身段一展无余,当其与搭档姜超上台时,更有众多粉丝在现场尖叫,“好性感,好时尚”。

  发布会在轻快的音乐声中开始,杨紫彤与姜超最先出场,为大家介绍了各自的人物性格,并和主持人开始了互动,言谈之中透露出这个女孩身上独特的气质。在《摩登新人类》中扮演模特“叶莎莎”的杨紫彤风趣的语言将现场气氛一度挑起到高潮。而当有人问到之前在《时尚王国》中的角色和这一次有何差别时,杨紫彤更是说到了简直是“一半海水一办火焰”。《时尚王国》中的“周恬”是一个对金钱并不看重的大学毕业生,而在本剧中的角色却是一个极度的拜金女,相信这一次的转变会给大家带来新鲜的感觉。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之前就有过时尚剧的经验,这一次能更娴熟的去进行表演。

  杨紫彤将会和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柏霖陈意涵等新时代青春偶像共同上演一段在城市中寻求梦想年轻人的摩登故事。他们的梦想能否成真,且等待《摩登新人类》的隆重播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