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 天师钟馗 > 新闻动态

郭珍霓《天师钟馗》大胆突破 变身美艳妖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5:24
郭珍霓
郭珍霓

珍霓钟馗剧照
珍霓钟馗剧照

  古装神话巨制《天师钟馗》将于8月登陆浙江、安徽、重庆、江西四大卫视。近日,主演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蒲巴甲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郭珍霓、李倩、熊乃瑾在北京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在即将播出的新剧《天师钟馗》中脱离往日苦情女角色,变身美艳妖精,蛊惑欧阳震华饰演的钟馗。

  先前在许多苦情戏中出演悲情女主角的郭珍霓,这次真是彻底突破,在《美丽之罪》单元中饰演女妖林小黛。白天是清心寡欲的道姑,到了夜晚就化身成专勾引男人害其性命的女妖,狠毒手段令人不寒而栗。剧中郭珍霓饰演的角色一会变化成善良的老妇,一会又成了世人看不到的九尾狐,为害人间,令欧阳震华饰演的“钟馗”一阵苦斗。第一次拍摄神话剧的郭珍霓表示演得非常过瘾:“刚开始告诉我要演的角色是道姑,可一看到剧本才知道,这个人物一会是道姑一会要变成苏妲己的魂魄,一会有变身成老太太,并不是单纯本本分分的道姑,而且造型上也很时尚,是一个美丽的道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