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羊城晚报:贾静雯在离婚官司中重塑形象(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6日13:50
换了短发造型的贾静雯

  
  文/于金昔

  孙家向贾静雯索要2600万元新台币赡养费,丝毫没有豪门的矜持和大度,贾静雯因此曝光率大增,把失败的婚姻转化成一次成功的形象营销

  英国婚龄最长的夫妻年龄加起来有208岁,结婚77年至今仍恩爱。这样无利可图又“冗长”的婚姻,在如今做什么事都“急吼吼”的许多国人看来,简直是天方夜谭。而娱乐圈的明星们只相信豪门童话,翻看娱乐版,小S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子淇刘涛等女星轮番展示“豪门少奶奶”生活,一个比一个表现得志得意满。

  如果豪门是一间公司,那这些女星就是以自己的名气和美貌入股,换来的收益可能是住大屋、开跑车、戴钻表等。贾静雯运气不好,合作伙伴既没有实力也没有诚意,她唯有迅速撤出。既然女儿是这次合作的唯一合格产品,那就也带走好了。

  贾静雯认定孙家是“豪门”,其实是误判。孙父是从大货运公司学来经验后单干的台商,长期在上海“捞世界”,钱并不如她想象中那么多。巨额彩礼、豪华婚宴、天价房产只是吹嘘给外人看的。很快,生意、房产都没她的份,贾静雯坐月子时每月才能领到1万元新台币的家用。

  嫁入豪门的女星,一向遵循如下“豪门少奶奶”定律:一,求真爱,但不放弃不入豪门不罢休的决心;二,发现婆家不是豪门也绝对不能承认;三,一旦离开豪门后,不得对外解构豪门。不怕折腾的贾静雯违反了最后一条。她上演争女的苦情戏,还揭出婆家的种种隐私。玩心不止的孙志浩也没出息,还在打离婚官司就已经约会起小护士。2005年贾静雯分娩前,他溜出去与前女友刘怡君约会;据说一旦喝醉酒,他还对丈母娘又打又骂……这些事被曝光后,现在的孙志浩对贾静雯唯一的用处是———扮演无情无义的前夫。

  在争执中,孙家向贾静雯索要2600万元新台币赡养费,丝毫没有豪门的矜持和大度,贾静雯因此曝光率大增,把失败的婚姻转化成一次成功的形象营销。2010年7月上法庭之前,已经赢得公众广泛同情的贾静雯剪短头发。但是请相信,只要女人还有闲工夫摆弄头发,心情就不会太差。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