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蒲巴甲成热播剧王子 《天师钟馗》四大卫视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1:37

  近日, 神话剧《天师钟馗》在京隆重举办开播发布会,高调宣布暑期陆续登陆浙江、安徽、重庆、江西四大卫视。作为其中最受关注的《天师钟馗-慧剑问情》单元的男一号“吕洞宾”,蒲巴甲忙中偷闲赴京出席了开播发布会。会上,蒲巴甲和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熊乃瑾、李倩等再聚首,还有模有样教欧阳震华讲搞笑版普通话,场面热闹温馨。

  此次华策影视选择《天师钟馗》于暑期档四大卫视陆续上星,可谓有备而来,缘于早前《天师钟馗》作为上海、湖北、广西、湖南、山东等各地电视台力推的“新年大餐”, 一经开播,就“虎啸风生”, 收视节节攀升。湖南电视剧频道开播不过几天,就创下2.27的高收视率,甚至超过了曾在同台播出的老版《包青天》。而上海东方电影频道,自开播以来,收视也直线上扬。《天师钟馗》自开机至开播始终是观众和网友热议的焦点,开播后更是在网络上引发了观众网友的激烈讨论。网友们自发举行最喜欢哪位主演的票选。在《慧剑问情》单元中饰演吕洞宾的蒲巴甲得到高票支持,网友大呼这位吕洞宾不仅毫不风流,还非常痴情,为爱沦落地那么狼狈,简直就是神仙界的“杨过”,感人肺腑。

  雪域王子蒲巴甲从一出道就迷死了万千少女,《天师钟馗》中玉树临风的吕洞宾更是让粉丝们眼冒爱心,看得心花怒放。这个点评:“好一个好一个风度翩翩,风流专情的吕洞宾啊!蒲巴甲的眼睛会说话 !”另一个大呼:“最爱蒲巴甲!演得好棒,文武双全,侠道仙骨,气质超群!” 剧中,吕洞宾与白牡丹上演了一场荡气回肠的四世情缘。吕洞宾不惜触犯天条,私下凡间,好不容易找到已转世的白牡丹,佳人却已有未婚夫,吕洞宾追了她四生四世,抛弃一切也痴心不悔。传说中风流的吕洞宾,如今在《天师钟馗》中为爱走天涯,世间美女独爱牡丹,不惜放弃神仙法力,遭受天庭惩罚。粉丝热评:一遇蒲版吕洞宾终身误!8月2日起,将会有更多的粉丝,在四大卫视见到蒲版吕洞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