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七小罗汉》上映 陈思成演“坏人”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4日13:55

  本月23日功夫喜剧电影《七小罗汉》紧随《唐山大地震》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作为主演的陈思成,坚信这是一部口碑制作。并对自己首次突破形象出演“坏人”充满期待。

  陈思成是“很好”的坏人

陈思成坚信这是一部口碑制作

  影片中陈思成饰演盗墓四人组首领“九纹龙”,号称混过香港黑社会。盗过无数古墓却都空手而归,碰到麻烦总是立马开溜,身上的九条龙“纹身”也只是油彩罢了。就是这样一个“坏人,在剧组却被七个“小鬼”兴奋的叫着:“九纹龙叔叔!”还说,他是很好的“坏人”。也难怪,陈思成私下很疼小朋友们,拍戏间隙还带他们出去逛逛,有家长到剧组探班,陈思成还称赞,小朋友们很乖,拍戏很辛苦,很心疼他们!

  影片中,“盗墓四人组”的黄金搭档更是花招百出。期间遭遇与“七小罗汉”的各种“对决”,还要应付让人头痛的各种机关。很容易想象出“黑衣黑裤黑墨镜,走哪儿都杀气十足”的“九纹龙”形象了。 

  从新人到如今的主角,陈思成的付出大家有目共睹,首次扮演反派的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对于票房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