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牛宝军十年后重返话剧舞台 为话剧推掉三部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09:16
著名演员牛宝军
著名演员牛宝军

  近期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新排话剧《天蓝色的风筝》将与暑期公演,本剧主演之一著名影视演员牛宝军,阔别十年之后重返话剧舞台,在本剧中饰演父亲一角,而为了这部话剧从排练到公演的数月中,牛宝军推掉了三部片酬颇丰的影视剧,牛宝军认为:为了孩子们,值得。

  牛宝军曾因一部《都市放牛》而红遍大江南北,之后出演的《刀锋1937》《高纬度战栗》《秘密图纸》《对手》《火线》等影视作品,收视率颇高,牛宝军因其炉火纯青的演技,成功的塑造的角色而被观众认可和熟知,成为观众最喜欢的男演员之一。

  做为中国儿艺的资深演员,牛宝军曾经出演多部儿艺话剧,而随着知名度的增加,影视剧作品频频邀约牛宝军出演。一转眼十年没有出演过儿艺的话剧作品,此次儿艺的新话剧《天蓝色的风筝》力邀牛宝军担纲主演,演绎一位为孩子奔波操心的父亲,牛宝军看过剧本之后,毅然推掉了已经敲定的三部戏,为排练话剧空出档期。牛宝军说:这么多年没有为孩子们演话剧了,说来惭愧,这次的《天蓝色的风筝》不但让我十年之后再次站在话剧舞台上,而且也是我给孩子们的一份礼物,为了孩子们,牺牲些个人利益,我觉得值得。

  据悉《天蓝色的风筝》将于近期在北京公演,随后也将在全国部分城市演出这部儿艺全新话剧作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