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尖刀战士》热拍 于越将“特工”身份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1:33
于越将“特工”身份进行到底

  海润自从成功拍摄《亮剑》后,战争题材已成为海润拍摄的一大主题,因而获得新一代“军旅少帅掌门”美誉的知名导演赵俊凯又相继执导了多部战争大戏,其独特的“赵氏战争美学”为他赢得了大批观众的追捧。日前由广东海润影视和贵州电视台联合出品制作的又一部谍战大戏《尖刀战士》正如火如荼在北京热拍。因《生死线》而一炮走红的当红小生杨烁和新生代演员于越得到导演重用担起挑大梁的重任。

  该剧讲述的是在抗战时期,一群身怀绝技的热血青年从全国各地聚到一起,组成“尖刀小组”深入敌后,与日本特务组织展开斗智斗勇的抗日活动。在危机四伏、险象环生之中,在我党指挥引导下,尖刀小组成员各展神技,执行各种艰巨任务,完成了一次次“不可能完成”的抗日任务。

  青年演员于越在剧中饰演爆破工程师韩彤这个角色,是一位受到过西方文化的熏陶,在留洋回国后接受了共产主义的洗礼,肩负党的特殊使命加入“尖刀小组”深入敌后开展抗日特工活动。在她冷静的面对一次次任务背后,内心深处却隐藏着她对日本人恨之入骨的痛,这让她感情上受着不为人说的煎熬!

  因成功出演《仁者无敌》后,让很多导演定为女特工的不二人选,谍战片总是会抛出橄榄枝,人气大增的于越可谓是片约不断。刚刚热播的《神枪手》更是让于越赚足了人气,已经是二度与海润合作的于越,在去年也曾参演由海润投拍的电视剧《火烧云》(又名《淘金年代》)也将于近日于观众见面。让我们一同期待于越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