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国标老师跳到《百里挑一》 用舞姿诚征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0:04
《百里挑一》现场

国标老师跳到《百里挑一》

  本周东方卫视《百里挑一》最给观众带来视觉享受的莫过于男女嘉宾献上的一段国标舞。本期到场的86号男嘉宾徐凯是一位国标舞老师,也是《舞林大会》的舞蹈老师。徐凯与同为舞蹈老师的前女友王亚静(被认为是《舞林大会》最美女舞伴)曾是甜蜜登对的一对,他们的幸福也曾高调地被全上海的观众所熟知、祝福。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1:00东方卫视。

  而去年年底分手后的徐老师,此次上《百里挑一》已决定放下过去的影子,向前看,重新寻找自己的幸福。而本期3号女嘉宾唐燕洁不仅曾学过5年的民族舞,还喜欢跳舞好的男生。此次在《百里挑一》的舞台上相遇,必然要“强强联手”过招一番,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国标表演。

  上海最帅数学老师越挫越勇 继续寻觅有缘人

  是否还记得身高1.95的全上海最帅的数学老师刘永顺?上次认为自己过于羞涩,对自己表现不甚满意的刘老师此次再次鼓足勇气,上《百里挑一》来寻找有缘人。不过,别看刘老师身材高大,相貌挺拔,内心却似还是个害羞小男孩。当被女嘉宾问道“现在的小孩都挺早熟的,有没有哪个女生特别喜欢你?”时,刘老师害羞地低下了头,几经思考后才认真地回答“我觉得我控制不了学生,但是可以控制我自己。”但在最后一轮面对心爱的女嘉宾时,害羞老师还是很深情地表白:“你需要高大的男生来保护你,我觉得我可以。”不论可否抱得美女归,这样大胆的表白已是对自己的一次超越和挑战。

  女嘉宾大胆提问亮点十足

  本期的2号女嘉宾刘婧来自山东,毕业于东华大学表演专业。容貌靓丽、身材高挑的她一出场就博得了众多男嘉宾的青睐。她自称是个多愁善感的女孩,而节目过程中她对男嘉宾的大胆提问个性十足。她问数学老师刘永顺提问,问是否有女同学暗恋他,然后上课特别认真希望得到老师的鼓励和喜爱,这个问题一度使得害羞的刘老师好生尴尬。此外,有一位男嘉宾是摄影师,一把浓密的胡子显得他特别有艺术家气息。但是刘婧却提问:“如果女朋友要求你把胡子剃掉你会同意吗?因为留着胡子可能会kiss不方便啊。”如此大胆、有个性的提问还是《百里挑一》中的第一次。而同样个性十足的摄影师是会迎合还是保持个性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