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林大会》新看点 柏万青赵忠祥共舞国标

2009年09月16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柏万青赵忠祥共舞国标
柏万青赵忠祥共舞国标

  □晨报记者 朱美虹

  柏阿姨跳起舞来会是什么样子?将于9月19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的《舞林大会》中,《新老娘舅》主持人柏万青展示了她鲜为人知的一面——不但嘴巴厉害,舞跳得也是热力四射,还现场与赵忠祥来了一段国标舞。

  能和赵忠祥合舞,柏阿姨非常兴奋:“观众们只要看到赵老师主持,什么家庭都不会吵架了。赵老师是我心中的偶像,能和赵老师跳舞,今晚就睡不着了。”平时跳惯了健身舞,这段国标舞对柏阿姨来说还是稍有难度。对此,赵忠祥对柏阿姨说:“你放心,你是柏妹妹,我不会让你跌倒。”有了这句话,柏阿姨放下心来,两人跳得喜笑颜开。

  平时的柏阿姨是不是也很喜欢跳舞?柏万青回忆起年轻的时候,“上世纪80年代的时候,我经常跳舞,那时的年轻人都非常有激情,90年代因为工作繁忙就比较少了”。说到和年轻人们一起跳舞的感受,柏阿姨很感慨,“说实话,现在老年人比年轻人会跳,每天傍晚,聚在中央绿地一起跳舞的都是老年人。当然,年轻人现在跳的舞难度大,老年人的舞蹈主要是以陶冶情操为主”。

  柏万青号召更多的人能一起来跳舞,“舞蹈是很好的健身方式”。如今,喜欢跳舞的她还特地成立了老年舞蹈队,并率队在《舞林大会》现场表演。

  和柏万青一同搭档主持《新老娘舅》的海燕,是本期《舞林大会》参赛者,柏阿姨格外关注海燕,见到海燕在台上跳,她就在台下拼命鼓掌,还站起来大幅挥手,示意大家一起鼓掌。海燕跳完,柏阿姨迫不及待地跑上台拉票,“这是第一次看海燕跳舞,却觉得像是专业舞蹈演员,非常惊喜”。除了为海燕拉票,柏阿姨还另有目的——招“婿”,看着亲如女儿的海燕才华横溢却仍待字闺中,柏阿姨自然焦急万分,不断称赞海燕的诸多优点,希望她早点有个安定温暖的家。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