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百里挑一》首期节目 温馨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2:15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联手全国最大爱情交友网站百合网打造全新大型爱情交友节目——《百里挑一》于每周五晚21:00东方卫视温馨上映。节目形式也别出心裁,每期节目将有一百位男嘉宾来到现场,接受三位佳丽的甄选。节目开始,一百位男士选择自己心仪的女嘉宾,然后高举一张标明自己最大特征的“广告牌”亮相。三位女嘉宾可根据第一印象各自选出三位男嘉宾,进行更详细的了解。被选出的九位男士通过了解女嘉宾的个人资料,可以进行重新选择心仪的女嘉宾。之后,男士们分别展示自己的才艺或特长。由女嘉宾决定,在自己选出的三位男士中淘汰一位。最后环节,剩下的六位男士仍可进行重新选择,并通过电话进行表白。在理智与情感的斗争中,是拥抱,还是离开?

  1号女嘉宾,冯迪垒,26岁,设计师,爱好画画、摄影,是一个外表成熟冷眼,其实活泼可爱的女生。择偶条件是对方须成熟稳重,身高要求比较高。

冯迪垒、邓君、曹文卿(左至右)
冯迪垒、邓君、曹文卿(左至右)

  2号,邓君,25岁,化妆造型师,爱好跳舞,画画。出身于书香世家,父亲喜欢书法和绘画,邓君自幼在耳濡目染下,喜欢书画,和父亲共有一个温馨的书房。身上也充满了艺术气质。择偶条件对方必须要孝敬父母、善良、身高180cm以上。

2号选手邓君
2号选手邓君

  3号,曹文卿,25岁,公司行政,爱好钢琴、旅游,恬静可人的她给人一种很温馨的感觉。择偶条件对方须成熟稳重、家庭与事业兼顾。

3号曹文卿
3号曹文卿

  最终,1号女嘉宾冯迪垒在进行了三个环节的挑选后,把三位入选的优秀男士都淘汰了,而是选择了首轮就被自己淘汰的64号郑冠全(此男嘉宾是中专学历,24岁),令全场大跌眼镜。冯迪垒作出决定的原因是,在和各类男士的交流过后,相对比之下还是觉得首轮被自己淘汰的64号郑冠全更吸引自己。

  2号女嘉宾邓君毫不犹豫地选择一直坚定地选择她的50号张访渔。3号女嘉宾曹文卿还未等到主持人倒数结束,就坚定选择了86号王洋。 

被1号女嘉宾冯迪垒选中的男嘉宾郑冠全
被1号女嘉宾冯迪垒选中的男嘉宾郑冠全

被2号邓君淘汰的博士
被2号邓君淘汰的博士

被邓君选中的男嘉宾张访渔
被邓君选中的男嘉宾张访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