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施公奇案2 > 资料

资料:《施公2》第5集-报复世纶 君柔策画偷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8:20

  小凤惊见英俊自被世纶辞退后,终日和四大名妓结伴,不禁斥责其堕落,遂带他到郊外,以萤火虫短暂的生命鼓励之,英俊感动。

  英俊决定向世纶道歉,自责办案冲动,答应日后重新做人,希望他能原谅自己,追风亦帮助说项,但世纶却坚持英俊不适合当捕快,将他赶走。君柔不忍英俊失落,决定向世纶坦白,是自己误导英俊的事,世纶终于说出自己拒让英俊在衙门工作的原因。

  君柔策画 偷画大计

  世纶表示燕娴郡主即将到访,将要取回名画「月下飞仙」,在此之前该画由世纶保管,并于交画仪式之前举办名画最后一夜的展览。君柔见状决定实行其偷画大计,务求令世纶丢官。君柔向龙门居众人讲述偷画计划后,又赶往监视世纶和追风的保安安排。

  小凤和丁叮整天忙于商讨如何报复诸葛良的大计,无意中发现诸葛良以黑衣人打扮鬼祟地离开龙门居,遂跟踪他以探个究竟。

  白影女鬼 疑盗名画

  画展前夕,衙门后院失火,前门则被英俊不停击鼓要求重返衙门工作,弄得世纶忙得不可开交,早已混进衙门当侍卫的金毛鼠乘乱把画卷偷走。

  世纶解决一切后惊见名画被盗,随后更感到一个白影和阵阵怪风飘过,追风奉命往缉凶,一直守在衙门外的英俊决定跟踪之。

  金毛鼠和诸葛良会合,一直渴望得见名画的他遂打开画卷,谁知被女鬼吓昏,并取走画卷。英俊追随女鬼到森林,赫见她的容貌后亦告昏倒。

  英俊身分 吓坏世纶

  君柔向世纶表示不相信英俊捣乱和后院失火有所关连,世纶担心此案牵连甚广,着众人保密。世纶急于查出盗画者是人还是鬼,君柔希望变卖名画救兄,亦可同时连累世纶丢官,故誓要比世纶早一步寻回名画。

  名画的主人为寻回画中人而请君柔通灵,她为寻回画像,要求跟随画师到两人从前生活的地方,世纶亦从大力的提示找至……

  君柔未能找到画像,遂教唆葛爱和秀玉请人画一幅赝品。燕娴郡主验画后看出端倪,又质问撤去英俊之职的缘由及其下落,世纶恍然英俊的真正身分。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