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施公奇案2 > 资料

资料:《施公2》第1集-失意世纶 再遇新枕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8:15

  由于三太太、四太太及子女俱因旅游意外丧生,令身为丈夫的施世纶意兴阑珊。于是他暂时放下官职,和母亲赵月娥、大太太庞葛爱及二太太贾秀玉四处游山玩水散心。众人来到了仙游县,世纶表示他顺道探望朋友杨知县。捕快苏英俊在跟踪犯人途中被犯人走甩,他疑心是世纶藏起犯人。世纶问明情况之后,向英俊指出犯人正确的逃走方向。

  英俊和世纶一起拜见杨知县,英俊一再不经意的提起世纶亡妻,世纶故作无事。世纶来到龙门居客栈落脚,认识了在龙门居工作的吴君柔。

  怪事频生 世纶问米

  君柔示意其他伙计要留意一名单身客人,原来君柔发现了该名乔装的客人,就是通辑犯仇大虎,于是她悄悄报官。当得知有一宗仇大虎的杀人案未找到遗体时,君柔向英俊表示可以令大虎不打自招。晚上世纶一人闷闷不乐,被月娥捉住,要他和自己、葛爱及秀玉打麻将。

  打麻将时怪事频生,秀玉更坚称自己的一手十三么,手上的九万忽然变了五筒,因时近世纶亡妻死忌,众人以为是其鬼魂出现。在龙门居诱捕大虎时,君柔被鬼魂上身,吓得大虎供出受害人遗体所在,令世纶留下印象。翌日,世纶要求君柔通灵与亡妻通话,君柔表示要休息数天。

  剑鱼杀人 世纶报复

  其实君柔是一名神棍,她就在「休息」期间,安排众人打探世纶亡妻的资料。「通灵」时,君柔向世纶表示当日的麻将是其亡妻所换,成功取得世纶的信任。在仙游县玩乐完毕,世纶等人再次上路,英俊亦有送行,众人一同目击了剑鱼从水中跃起刺杀一名男子。作为目击证人,加上好奇,令世纶留下在仙游县。

  巧合之下,世纶得知当日秀玉手上的九万之所以变五筒,原来全是月娥所为,于是揭发了君柔是一名骗子。不甘被骗的世纶再找君柔通灵,过程中他刻意玩弄君柔,最后更直指她是神棍;君柔则在英俊面前斥责世纶轻薄自己。

  枕仙死缠 鱼尸失踪

  世纶在街上闲逛时,发现竟然有一个瓦制枕头跟住自己,他想避开枕头但不果,及后更在枕仙牛大力(小牛子)安排之下入梦。枕仙自言法力不足,要一直协助世纶破案,才可完全成为神仙,最初世纶拒绝,但最终世纶仍答应和枕仙一起查案。得知魔鱼出现,君柔趁机赚钱,当众要求渔民合资祈福,被世纶直斥其非,但乡民不信世纶。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