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古天乐夜潜美女宅 高圆圆摸爬滚打演喜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5:40
杜琪峰给高圆圆古天乐说戏
杜琪峰给高圆圆古天乐说戏

  杜琪峰执导爱情喜剧《单身男女》在香港的拍摄即将结束,随后将转站内地江南水乡,拍摄最后的结局部分。拍摄过多部爱情片,被冠以“内地纯爱片女王”的高圆圆谈到此番与杜琪峰合作,称有耳目一新之感,戏称杜琪峰把爱情片拍成了“动作片”。

  高圆圆可称是内地一线演员中的纯爱片的专业户,出道时就是凭借《爱情麻辣烫》一举成名, 08年与韩国纯爱片教父级人物许秦豪合作《好雨时节》,可谓是对爱情片最有发言权的一线女星。这次与杜琪峰的合作,却有很大的新鲜感。高圆圆说:“许秦豪主要靠对白和摄影营造爱情气氛;杜琪峰的爱情片主张却是用动作戏多过对白。”

  针对高圆圆,杜导专门设计一大段夸张的动作戏,来突出人物的喜感。剧组人员透露,把高圆圆改造成一名“疯女”、“傻女”,是杜导从剧本构思时就打定的主意。这位剧组内部人士说:“其实国内好多爱情喜剧片主要是靠对白取胜,内地导演有这个优势,像冯小刚。但是你看好莱坞的经典片,像奥黛丽•赫本的《龙凤配》,玉女照样可以摸爬滚打,非常有趣。”

  从未演过喜剧人物的高圆圆表示:“演员对导演的信任感是最重要的,像杜导这样,我可以完全把自己交给他,我是完全放心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