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杨紫彤获封“气质美女” 坦言水嫩肌肤靠运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4:07
杨紫彤获封“气质美女”
杨紫彤获封“气质美女”

  日前,伴随电视剧《时尚王国》于东方卫视的热播,剧中女主角杨紫彤人气飙升,获封“气质美女”。据悉,剧中杨紫彤和金马影后几乎场场都有对手戏,其饰演的“周恬”深入人心,不少网友纷纷在该剧贴吧留言,认为杨紫彤在气质上有些像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头长发又有点像王祖贤(在线看影视作品),拥有天生的明星像。

  “我很喜欢《时尚王国》中周恬这个角色,能给观众带来快乐是件很开心的事情。如果再过几年让我来演,可能会发挥的更好一些,因为会有更多的阅历。”杨紫彤说。另外,记者了解到,除演戏外,杨紫彤拥有良好的运动基础,每周都要练习三次高温瑜伽,包括定期会去游泳,打网球等等。“我觉得运动可以让人神清气爽,皮肤也会很好,女孩子多运动有很多好处。”

  机会永远垂青于有准备的人,杨紫彤早在拍摄《时尚王国》时,就已是代言宠儿,其中不乏一线品牌。采访间隙,记者了解到,作为此次《时尚王国》的女主角,资生堂全程赞助,包括旗下的“ZA”品牌,更是独家冠名于该剧在东方卫视的播出。“你皮肤那么好,资生堂又是《时尚王国》赞助商,没找你代言吗?”就记者的提问,杨紫彤笑言,合作要看双方的意向。不过,在记者的追问下,杨紫彤坦言,近来双方确实有接洽。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