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明星转起来 > 新闻

众星撒娇大比拼 梁天三十年无绯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2:00
梁天现场主持婚礼
梁天现场主持婚礼

张达明与戴乐乐
张达明与戴乐乐

  本周六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请到的都是在影视作品中扮演小人物的名演员,在《大内密探零零发》中扮演皇帝、《状元宋世杰》中扮演金牌状师的香港喜剧明星张达明,著名小眼魅力男梁天,在《无敌三脚猫》中扮演赵晓午的戴乐乐,还有演技派柔美小青衣孙逸飞。这些演员大多出演凡人小角色,可他们却用自己出众的演技征服了观众,给大家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本期节目中,他们将和二人转演员蔡维利、王小华、刘小光、筱素清一起为大家讲述小演员大角色的动人故事。

  百态小人物 撒娇大比拼

  在演技大考验环节中,众多演员,演起了撒娇系列。张达明塑造的爱撒娇摄影师,让搭档主持人大鹏(博客)和孙逸飞坐立不安,一次欢乐的照相简直成了梦魇;王小华出演爱撒娇的老伴儿,把一个喜剧性十足的老太太演得活灵活现。而梁天扮演的婚礼主持人,撒娇功夫让一对新人险些当场离婚。梁天究竟用哪种出奇的方式主持婚礼?众明星又是如何出位撒娇的?节目中都会有精彩的呈现。

  张达明一人模仿十种动物 众人叫绝

  喜剧演员张达明是活跃于香港影坛的黄金配角,他在主持上也用功不少,颇有人缘。他凭借扎实的基本功,演绎各种个性鲜活的小人物。在节目中,张达明表现了自己出色的模仿能力,而且模仿的都是难度很大的动物,从海里的章鱼到陆地的斑马,从憨态可掬的乌龟到受惊奔跑的鸵鸟,他都能惟妙惟肖地模仿出来。录制现场,他还拉着大长脸一起奔跑,模仿两只受惊的鸵鸟。大长脸连连感叹:“这被吓着的鸵鸟,感觉还真不好找”。张达明一口气模仿了十种动物,连模仿达人刘小光,都由衷地赞叹:“这年头,能演动物的演员可不多了!”

  梁天代言女人街 出道三十几年无绯闻

  从出道以来,梁天一直演绎着各种小角色。他说:不管是演戏还是生活,都是很难得的,不强求自己,适合自己最重要,小角色也是精彩的。生活中,梁天很有女人缘,因此还给北京的女人街做了代言人。在刨根问底环节中,梁天讲述了自己结缘女人街的故事。可就是这样一个极有女人缘的小眼男,出道三十几年竟没有传出任何绯闻。梁天在节目中坦言,自己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男人,并且道出了如何安家、管家、治家的一些妙招。说到自己的儿子梁晓天考上北大的事情,梁天满脸笑容,笑到脸上几乎找不到眼睛了。

  想了解这些喜剧高手的戏剧人生吗?想知道明星们有哪些酸甜苦辣和人生起伏?更多精彩内容就在周六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