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美女如云》戚薇郑希怡田亮三角恋 献荧幕初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6:11
戚薇《美女如云》为田亮献出荧屏初吻
戚薇《美女如云》为田亮献出荧屏初吻

  由香港导演蒋家骏指导的时尚励志公关职场大戏《美女如云》,8月即将在六大卫视上映,与观众见面。其中引人注目的除了今年不断走俏的“公关职场”的剧题材外,由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柯、戚薇、董璇、郑希怡、田亮等人气偶像加盟的俊男美女主演阵容也格外养眼。

  该剧讲述了四个时髦女白领的工作、生活以及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并以一种冷静乐观的态度分析当今最流行的潮流信息,从时尚角度拉近都市女性与美的距离。剧中田亮、戚薇和郑希怡的三角恋,颇为引人注目,为该剧亮点之一,郑希怡首次出演反派角色十分过瘾。而首次担任电视剧女主演的戚薇,也为跳水王子田亮现出了荧屏初吻。

  同在剧中饰演朗雅公关的创意总监的戚薇和郑希怡在剧中一起陷入了感情纠葛,分别和田亮饰演的客户部总监发生了微妙的爱情,郑希怡首次倾情出演反派人物,为了突破演技,更为了塑造好朱丽叶,不仅恋上“跳水王子”田亮,同戚薇演的尤小柔一起争风吃醋,还不断陷害女主角吕笑笑,频繁设好圈套等着毫无经验的对方上钩,当真过足了戏瘾。同在戚薇在剧中以惊艳短发造型亮相,塑造公关界的职场铁娘子尤小柔,戚薇自称:职场指挥淡定情场无所适从。并在剧中为田亮献出了“荧屏初吻”,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