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郑希怡初尝超模苦乐 拍封面冷艳诱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2日08:2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2008年2月1日,香港,郑希怡以名模为主题概念的新碟《超模》即将面世,她日前拍摄唱片封套时,饱尝了当模特儿的苦与乐。事缘为配合超模的主题,郑希怡有机会穿上大量漂亮衣服、有型的、性感的、闪的、典雅的一一俱全,当然十分开心,她私底下还在家中不断练习大摆姿势。但做了数星期的“超模”后,她发现腰和腿酸痛难忍,令她感受到做超模的辛苦。

  新碟中除收录主打歌《超模》和一些快歌外,还有无线剧集《秀才爱上兵》的主题曲《豺狼与羊》,随碟附送的制作花絮更是郑希怡亲自操刀剪辑的。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