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汉口》王姬母爱无限 幼子启航送生日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5:40
演员王姬生日祝福
演员王姬生日祝福

《大汉口》剧照
《大汉口》剧照

  汇聚了杜淳、启航(亓航)、苏可、王姬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三十集大型年代剧《大汉口》,自6月13日在武汉开机以来,正紧锣密鼓的处在紧张的拍摄进程中。相比杜淳等年轻一辈的演员,王姬可谓是一个老戏骨,在剧中饰演一个坚强伟大的母亲形象,无论戏内戏外对众“儿子们”和身边的人都非常照顾。而恰逢王姬生辰来临,作为儿子的启航(亓航)更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为“母亲”祈福!

  《大汉口》以辛亥革命为发端,通过描写辛亥革命先驱陆浩昆一家三代的浮沉和兴衰,把家族的兴衰直接融进历史的宏大叙事,家族的命运沧桑展现了现代中国革命的历史画卷。而对于陆家三兄弟不同的救国道路,背后的英雄自然就是母亲王姬了,戏内面对丈夫的离世,王姬饰演的陆母苦撑这个风雨中飘摇的破败家庭,支持三个儿子的人生选择。戏外王姬对身边的人,尤其是三个“儿子”非常细心,杜淳、启航(亓航)、苏可等人都尊称“王妈妈”!

  而7月20日恰逢是王姬的生日,三儿子启航(亓航)更送上自己祝福“今天是王妈妈的生日,王妈妈是一个很好的前辈,对我们都非常好,她很喜欢说笑话,有她在的时候周边的氛围肯定是非常的轻松。凡事亲力亲为,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王妈妈都是个非常细心的人,演戏如此,对人更如此,难怪那么多人都如此的喜欢她!真心祝愿善良的王妈妈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心无烦恼、永远美丽!”而因为这几天王姬离组在京,《大汉口》工作人员及杜淳等人都遥远的送上了各自的祝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