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粉丝不满“艳照门” 制“阿娇A片”被逮捕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0日13:44
阿娇(资料图片)


  2008年爆发的“艳照门”,令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钟欣桐)形象受损,到现在还有香港粉丝因爱生恨,多次将A片光碟封面贴上她的照片并夹入便利店的杂志中,日前该粉丝遭到逮捕。得知此事的阿娇无奈表示:“请粉丝不要用这么激进的手段。”

  经过两年蛰伏,近段时间阿娇复出积极工作,但一名自称曾是她粉丝的香港市民,不满阿娇拍淫照,近半年来把她的照片贴在日本A片光碟封面上,并于每周四傍晚进入旺角、油麻地等便利商店,将加工后的A片光碟偷偷夹入便利店内贩卖的杂志中。

  据悉,该杂志从去年12月起陆续接到读者投诉,购买杂志中夹附A片光碟,虽封面是阿娇照片,但回家看过后,内容就是日本A片,该杂志社于是报警处理。警方终于在上周四,将这名43岁的梁姓男子抓获,当时他斜背黑色背包走进油麻地一家便利商店,迅速从袋子中取出1张光碟,用胶纸贴在某本杂志内页中,后与埋伏的警察发生激烈缠斗,最终仍被逮捕。

  据悉,该男子在审问时称“很喜欢阿娇”,因为对偶像卷入“艳照门”感到十分不满,才如此伤害阿娇。对此,人在北京的阿娇通过经纪公司英皇高层回应:“这件事我不做回应,反正案件已经交给警方处理。”并呼吁粉丝不要使用过激手段。 (鱼乐)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