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娇飞机代步有派头 当啤酒妹粉丝疯狂(图)

2009年07月18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钟欣桐(阿娇)复工后火速收复各大失地,前日以某品牌啤酒代言人身份,乘坐直升机空降马来西亚,更获准破例在闹市的停车场降落,由十多位保镖在旁保护入场,十分有派头。

  复工后的阿娇接广告接到手软,早前签约成为马来西亚啤酒品牌的代言人,当地传媒收到消息后,争相邀阿娇做访问,不过阿娇档期排得密密麻麻,拍完广告即赶返香港,啤酒商遂和英皇商量,决定于前日在马来西亚为阿娇举行盛大欢迎会,以天后级待遇招呼她。

  十多保镖护驾

  当天,啤酒商为隆重其事,特别租了一部直升机做阿娇座驾,并成功向当地政府申请,获准在闹市旁边的停车场降落,之后阿娇由十多位保镖陪同进场,气势十足;而现场也挤满过千歌迷和围观的市民,为了争睹阿娇风采,不顾一切涌到台前,令秩序大乱。


  阿娇一出场,千名粉丝随即疯狂起哄,不顾一切涌到舞台前,场面一度失控!活动结束后,阿娇随即出席记者会接受当地传媒访问,但主持人事前讲明不可问男女关系,访问时间也只有十分钟。而记者问阿娇是否满意酬劳?她说:“不知道实际的数字,但相信公司帮我接的,酬劳应该不错。”阿娇还透露今年会接拍电影,但未知是否动作片,至于大家最关心的Twins何时合体?阿娇说:“今年应该不会,我的档期已经排到明年了。”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