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遭粉丝狂追露欢颜 容祖儿隔空支持(图)

阿娇完成台湾宣传活动,与经理人霍汶希返港

有不少粉丝到机场接机,令阿娇十分感动

  2009年03月16日 香港 钟欣桐(阿娇)昨晚由台湾赶返港,虽然面露疲态,但阿娇为报答粉丝、好姐妹蔡卓妍(阿Sa)及容祖儿的支持,仍抖擞精神投入工作。而身在上海的容祖儿获奖后不忘为阿娇打气。

  阿娇为TOUGH Jeansmith担任亚太区代言人后,一直马不停蹄宣传,先杀入旺角闹市面对群众,紧接又到台湾宣传,完成一日一夜的台湾之旅后,昨日傍晚时分阿娇由经理人霍汶希陪同下返抵香港,并准备本周六于北京的另一轮宣传攻势。虽然阿娇面带倦容,但听到有粉丝及机场职员要求拍照时,当即回复精神任拍不躲,问到是否感疲倦时,阿娇说:“不会!我会慢慢适应。”

  阿娇本周六将飞往北京继续面对群众,她说:“我知道有北京同上海粉丝知道我做代言人,特意组团一齐买我的那件广告衣服,我真是好感动,好想快点飞去北京,好久没有与内地粉丝们见面啦。”

  代言合约与麦浚龙无关

  阿娇又透露台湾之行得到粉丝支持及叫她加油感到开心,她不讳言:“真的松了一口气,觉得好感动,给了我好大力量!”又透露与阿Sa吃铁板烧及倾诉心事,阿Sa还送赠印有英皇Logo的卡片盒及耳环,问到何时才可以Twins名义工作,阿娇说:“现在还不知道,要等公司安排。(有谈绯闻男友麦浚龙Juno?)我们不会聊这些东西!”对于有指阿娇能成为代言人是因为麦浚龙与品牌相熟,阿娇表示代言人合约应与麦浚龙无关。

  另外,容祖儿在上海举行的《第十六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中夺得华语五强大奖,她开心地说:“此次终于赢了陈奕迅!”提及阿娇,容祖儿心痛地说:“之前的事令她生活上有不开心的经历,有苦也有痛,她踏出新的一步需要好大勇气,希望未来会有好多好事发生在她身上。” 容祖儿坦言过去一年在歌唱事业非常努力,12月的上海个唱更令不少内地市民重新认识及认同自己,此次获奖更令她分外兴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麦浚龙 |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