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涯织女》 > 新闻动态

《天涯织女》开播 张钧甯刘诗诗牺牲色相救袁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5:56
刘诗诗牺牲色相引诱敌兵
刘诗诗牺牲色相引诱敌兵

  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2010年女性情感励志大戏《天涯织女》(原名《衣被天下》)将于8月全国陆续播出,剧集以黄巧儿(即黄道婆)的情感纠葛和成长经历为主线,同时讲述了在乱世中六个不同身份女孩的成长经历。剧情新鲜耐看、情感真挚动人、制作精致且演员阵容强大,成为暑期电视荧屏的清丽风景。剧中美人众多,成为一大看点,最惹人瞩目的是张钧甯与刘诗诗两位清丽佳人,两人在剧中既有姐妹情深的温馨戏码,也有当面掌掴、誓不两立的激烈场面,两位年轻演员的精彩表现让人惊艳。

  牺牲色相 美人救英雄

  剧中张钧甯、袁弘、刘诗诗和萧正楠四人之间有着错综复杂的情感线索,张钧甯所饰演的黄巧儿与刘诗诗所饰演的赵嘉仪同时爱上袁弘饰演的将军林慕飞,两女争一男矛盾激烈。当二人得知林慕飞重伤被俘,原本对立的两位美女却结成联盟,齐心协力营救爱人,嘉仪甚至抛弃以往的高傲矜持,不惜牺牲色相故作娇媚地引诱敌人来拖延救助时间。

  不仅戏里两位美女为爱不顾一切的果敢坚决让人痛惜爱怜,张钧甯和刘诗诗在这段戏的拍摄经历也让剧组上下心疼万分。拍摄营救戏时正是横店最冷、夜里零下几度、连续雨雪交加的时候。刘诗诗不仅要“色诱”敌人,还要跌入泥水地里,浑身被泥水浸透,阴寒刺骨,张钧甯也被冷雨浸透,艰苦救人。虽然剧组已将保暖措施准备齐全,军大衣、热姜汤、暖手袋齐齐上阵,穿着单衣坚持拍完这场戏的二位美女还是被冻惨了。

  将军威武众人爱

  剧中袁弘饰演的林慕飞全力对抗敌军,是元军的眼中钉,在元军设计下被奸人出卖被俘,不得已受美人相救,戏里更多时候是将军保护巧儿与嘉仪。虽然《天涯织女》美人众多,袁弘做为万红从中一点绿更加引人注目。在众多女性的包围下,林将军胸怀广阔、刚正不阿,他一心报国,心中看重国家大义,与巧儿的一段情纯粹真挚,坚定不移。巧儿嫁给方宁后,两人虽痛苦万分,慕飞冲动下甚至去抢亲,但终究决定不再纠缠,仍旧互相敬重。林慕飞带着落难的嘉仪浪迹天涯,互相扶持,逐渐被嘉仪感动。《天涯织女》复杂的情感线索是一大看点,网友对袁弘与张钧甯、刘诗诗之间的对手戏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