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邬君梅不识巩俐 乐意当“宋美龄专业户”(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7月18日09:51
 邬君梅

  继《我的兄弟叫顺溜》后,新锐导演花箐开拍国内首部空战题材电视剧《远去的飞鹰》。该剧由凭借《闯关东》中“传武”一角迅速蹿红的硬朗小生朱亚文担纲男一号,国际影星邬君梅也倾力加盟,继《宋家王朝》、《建国大业》后再度饰演宋美龄,并将在剧中首次展现宋美龄与刘劲饰演的少帅张学良之间的情感纠葛。谈及第三度扮演宋美龄的感受,邬君梅自己的解释是“这次是完全不一样的、帅气的女统帅”,并改口称很乐意被定型为“宋美龄专业户”。

  不久前,巩俐被曝出与新加坡老公黄和祥离婚消息后,明星的跨国婚姻受到关注。同样身为国际影星又有跨国婚姻的邬君梅对此有何看法?邬君梅坦承是巩俐的影迷,但跟巩俐并不认识,也不知道她离婚的消息,并笑言:“反正我跟老公奥斯卡从1996年结婚到现在还处于结婚状态。 ”而谈起如何更好地维系跨国婚姻,邬君梅倒是绝对有自己的保鲜秘诀,“交流很重要,我们共同语言多,到现在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仍然处在不断与同一个人发生不同恋情的阶段,能够不断发现对方让自己兴奋的地方。 ”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