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知女人心》 > 《我知女人心》新闻

安雅《我知女人心》遭华仔偷听心事 贵妇不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1:00
性感女星安雅饰豪门贵妇
性感女星安雅饰豪门贵妇

  由著名导演陈大明执导,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安雅、袁莉、陈志朋胡静等主演的职场魔幻爱情喜剧片《我知女人心》正在怀柔影视基地热拍。该片翻拍自2000年好莱坞热门电影《偷听女人心》,是一部投资1亿元的大制作电影。在片中,“亚洲性感天后”安雅携手实力派演员李成儒出演一对豪门夫妻,因一次偶然的机会“贵妇”安雅被刘德华偷听到心事,发现这对豪门夫妻不为人知的秘密……

  据安雅透露,自己在片中出演的豪门贵妇董夫人是个典型的外表风光,内心纠结的女人,她与丈夫咋一看是对完美夫妻,但实际上却有很多矛盾和问题,在她心中积压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作为一个豪门贵妇,她似乎拥有女人想要的一切,她过的是最好的生活,但她其实一点都不开心。我觉得她的幸福感绝对没有那些虽然要为生活奔波,但却每天过的很充实的女人多。”

  在《我知女人心》中,安雅主要与刘德华、巩俐、李成儒之间有对手戏,那么她怎么评价这几位已成名多年的影视常青树呢?安雅笑言刘德华很绅士、很幽默,李成儒有很浓的北京男人味道,而巩俐是最让她惊叹的,因为“巩俐实在太漂亮、太有气质了!”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