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安雅携手林熙蕾玩惊悚 《夺命心跳》挑战鬼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0:30
安雅《夺命心跳》剧照
安雅《夺命心跳》剧照

性感女星安雅
性感女星安雅

  “无美人,不惊悚”,无论何时,惊悚电影总是会与美女发生必然联系,这似乎已经成了一种定律。如今,正在西安拍摄的惊悚电影《夺命心跳》也没逃开这个定律,该片不仅由“性感女神”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女主角,还邀请了“亚洲性感天后”安雅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据悉,安雅目前已进入《夺命心跳》剧组开始紧张拍摄,在片中她饰演的角色是与林熙蕾犹如“双生花”般的神秘女性,每当林熙蕾遇到诡异事件她都会神秘出现又神秘消失……在《夺命心跳》中很有看点。对于此次两大性感美女携手合作,安雅笑言让大家不要看她和林熙蕾是否性感美丽,要看她们是否“吓人”,她更开玩笑称打算和林熙蕾携手挑战新“鬼后”宝座。

  近几年,惊悚片在华语电影圈再度升温,然而,凭借惊悚片《见鬼》获得金像奖、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双料影后的“鬼后”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却表露了不想再拍惊悚片的意愿,她与鬼才导演彭顺(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后称对“鬼后”的名号很是无奈,拍摄惊悚片的时候心情也并不是很好,所以以后会尽量不接这种题材。李心洁的表态让不少女星对挑战新“鬼后”宝座兴致高昂,大S萧蔷林嘉欣等都曾为此接拍惊悚片,但却没有得到预想中的效果。而此次,安雅和林熙蕾将在《夺命心跳》中以互相配合、彼此增加惊悚效果的方式创造出新的惊悚片看点,如果她们的演绎方式足够有新意,那么携手挑战新“鬼后”的宝座将不会只是一句玩笑而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