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胜利百分百》 > 《胜利百分百》_新闻报道

《胜利百分百》美女当道 当场电晕主持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5:40
玛利亚
玛利亚

  在北京卫视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的《胜利百分百》中,邀请到三位美丽的国际名模作客节目,不仅为观众展现了一次激烈的模特火辣身材大比拼,还为观众提供了一场美女云集的娱乐盛宴。

  在这期节目中,来自俄罗斯的才女马兰、来自加州的中美混血美女梅林,以及来自非洲的玛利亚三位模特,分别以刘刚、李承铉和彭宇好友的身份来到了百分百现场,先后展示了各自的才艺,引得观众阵阵掌声。

  其中身着红色紧身外衣的玛利亚最引人注意,她以性感的模特舞步亮相,顿时活跃了现场气氛,甚至引得一旁的主持人马可惊呼“好火辣啊”。在她的带领下,几位主持人也一同走起模特舞步,并且将动作“妖魔化”,只见舞台上几名男主持歪歪扭扭如喝醉酒一般。玛利亚更是对主持人们频频放电,马可急忙摘下眼镜迎接,而曹阳则和李承铉上演了一场“对眼”游戏,引起现场一阵爆笑。

  身材火辣的玛利亚是2009年世界小姐最佳才艺和最佳时尚奖的双料得主,她自己改编了一首lady gaga的歌曲并现场演唱,博得观众称赞。另外她还声称十分热爱中国,将中国视为自己的第二故乡,并现场演唱了一首自己创作的中国歌曲。

  其他两位美女模特也当仁不让,先后上场展示了各自才华,整个舞台可谓上演了一场美女模特们的才艺大比拼。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7月17日)晚9:30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