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时尚王国》“日记门”曝光 职场争斗火热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4:14
恬妞遭遇“日记门”
恬妞遭遇“日记门”

  北京艺百合文化传媒自制的时尚励志大剧《时尚王国》登陆东方卫视后,时尚感十足的画面与激烈的职场生活迅速博得观众一片喝彩。随着故事发展,剧中矛盾冲突点也火热升级,其中“日记门”事件可谓最具爆点,淋漓尽致的呈现出了职场中不为人知,残酷的一面。在面对突发事件时,剧中的主人公又将给我们上一堂深刻的“危机公关”课。

  “周恬”一直是剧中最让人揪心的人物,这位刚从大学毕业的女孩从进入杂志社的那一瞬间就决定了她跌宕起伏的命运。在办公室中受到同事排挤,为了缓解心中郁闷将之都写在日记本上,谁知却被广告总监“乔美美”陷害,由此爆出艺术总监“陆明”是同性恋,主编“韩露”不被人知的离婚史也被公之于众,接踵而来的是媒体铺天盖地的追踪报道。“周恬”究竟会采取怎样的方式来缓解危机,《时尚王国》的故事越来越精彩,虽然还有8集故事就将结束,但现在网络上已有网友投票要求继续推出第二季。究竟“刘泰名”能否追求到真爱,在利益与工作面前“周恬”的选择是对是错。杂志社面临被收购能否顺利过关,中文系才子“冯哲”的出书梦能否实现,所有的答案都将在最后几集揭晓。

  《时尚王国》所引起的轰动也从侧面漳显了内地时尚题材剧集的崛起,第一部剧集的成功也让大家万分期待第二季的重磅登场。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