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高昊《喜来坞》跳Nobody 引评审丧定力成花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2:09
高昊《喜来坞》跳Nobody
高昊《喜来坞》跳Nobody

高昊即兴走猫步
高昊即兴走猫步

  日前,当红实力派偶像男星高昊(Justin)受邀参加北京文艺频道《喜来坞》的录制,当天高昊(Justin)不仅接受了栏目组的即兴舞蹈考验,还现场重现《美人心计》精彩片段,笑料不断。

  现学现卖 大跳Nobody

  曾在《情之缘》、《美人心计》中有过出色演出的高昊(Justin),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节目录制现场,Justin和另外一位嘉宾薛飞组成“远走高飞”组合,组合歌曲《你那么爱她》,Justin现场走猫步摆POSE电力十足,之后两人即兴大跳Nobody,有过花样滑冰运动员经历的Justin在跳舞方面很有天赋,舞蹈演员仅示范一遍,他便照猫画虎的模仿起来,夸张的动作、搞笑的表情引发观众笑声一片。

  重现《美人心计》精彩片段

  节目现场,面对主持人设立重重关卡,Justin表现的游刃有余,除了大秀舞蹈,还重现前一阵热播的《美人心计》 精彩片段,主持人亲自配合反串王丽坤,本来很悲情感人的一段戏,被两人改得面目全非、笑料十足,之后Justin演唱了自己专辑中的最受欢迎的歌曲之一《喂喂》,引得媒体评审丧失定力变花痴。据悉这期明星跨界才艺节目将于BTV文艺频道7月18日晚20:30分《喜来坞》中播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