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键锋高昊《美人》主打感情牌 演绎“父子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2:57
陈键锋高昊《美人》主打感情牌
陈键锋高昊《美人》主打感情牌

高昊(Justin)信心十足
高昊(Justin)信心十足

  由林心如、陈键锋、胡杏儿、何晟铭、高昊、杨幂、孙菲菲、严宽、黄海冰、张晓晨等两岸三地明星联诀主演的《美人心计》日前在各地方台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当红实力派偶像男星高昊(Justin)此次饰演汉景帝刘启,与陈键锋饰演的汉文帝温情演绎了一出感人至深的“父子情”。 

  中国西汉汉文帝、汉景帝统治时期,是中国历史上的经济文化发展水平最高的盛世,为西汉王朝的兴盛奠定了基础,历史上把这段时期称为“文景之治”。此次,无论是高昊(Justin)饰演的汉景帝,还是陈键锋饰演的汉文帝,都主打感情路线,两人此番合作,对手戏不少,在此前曝光的一组剧照中,刘恒“陈键锋”充满慈爱的看着儿子“高昊”,两人目光交汇处,父子间的浓浓深情,显露无疑,看似平静的表面,一场激烈的风暴即将上演。  

  据悉,该剧在上海热播时,有一场刘启、馆陶公主误会母亲窦氏,把刘恒气死的戏,让人印象深刻。因为这场戏,高昊(Justin)扮演的刘启曾经一度在网络上掀起一片骂战,对此,高昊(Justin)有自己的一番理解,他表示,刘启并非完人,他也有年少轻狂、意气用事的时候,何况从小身处复杂的斗争环境,难免会受到谗言的蛊惑,犯下大错,但这件事必然也对他的未来产生正面影响,让他变得更加成熟稳重,看事情也会更透彻。至于观众的评价,高昊(Justin)显得信心十足,“这只是暂时的,后面的刘启,绝对可以让观众扭转对他的看法。”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