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翡翠明珠》 > 相关新闻

好烦!《翡翠明珠》林峰受关注 再三澄清没拍拖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6日08:45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去年就开始成为无线力捧的小生,林峰今年又再度担纲主演了无线投拍的新片《翡翠明珠》。近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这位新晋小生回应了此前传说他是富二代的问题,也澄清了与钟嘉欣的绯闻。成为无线目前最看重的男一号,林峰不但表示自己目前没有谈恋爱,还声言结婚暂时没有一个期限。

《翡翠明珠》林峰受关注
《翡翠明珠》林峰受关注

  林峰此前被传是个富二代,父亲林华国被称作“厦门李嘉诚”,是当地数得上的地产富商,两个姑姑分别在香港和深圳拥有规模庞大的服装工厂。曾经有传闻表示林峰其实是靠父亲的人际关系进的无线,更称他是无线大股东利孝和夫人的干儿子。

  在电话中,对于这些传闻林峰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他只是声明自己并非凭借父亲的关系才走到今天。“从厦门到香港发展,在大学学的是建筑,后来是朋友推荐才决定走演艺的道路。一开始我在无线艺员训练班里,我不过是个旁听生。训练班里很多方法有点魔鬼式,经常要通宵做功课。后来到了剧组,刚开始也只是给大家端茶倒水擦地,等有台词的机会。”半年后林峰终于在《碧血剑》中等到了一句台词的机会,“如果我的家庭真是像外界传闻那样的,或许我不用自己去做那么多。”

  奋斗了近十年,最近刚刚买了套房子的林峰最后强调:“我的一切努力都是靠自己。”

  自从和师妹钟嘉欣合作过之后,林峰就一直被传与对方秘密恋爱。林峰否认:“我们是很好的关系,但是我们没有谈恋爱,如果要谈恋爱,我会告诉大家。前一阵还有人说我要在35岁之前结婚,我觉得都是误传,我觉得结婚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我不会给自己规定时间。”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