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派拉蒙辟谣 汤姆-克鲁斯继续出演《碟中谍4》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15日14:55
汤姆-克鲁斯
汤姆-克鲁斯

  时光网讯 据报道,尽管汤姆-克鲁斯(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片《危情谍战》票房不佳,但派拉蒙还是让他继续出演《碟中谍4》。

  此前有媒体称,《危情谍战》的票房成绩将直接决定《碟中谍4》的预算,甚至对阿汤哥是否加盟产生影响。不过派拉蒙日前已经正式辟谣,称克鲁斯将继续在《碟中谍4》中出演伊森-亨特。派拉蒙副总裁Rob Moore表示,“我们很兴奋汤姆-克鲁斯能够再度回归《碟中谍4》。”

  自从《碟中谍3》后,汤姆-克鲁斯的影片票房就一直在走下坡路,与罗伯特·雷德福合作的《羊牯领猛师》仅在全球收入6300万,《行动目标希特勒》稍好,全球2亿,北美8000万,《危情谍战》则再次大跌,目前全球票房刚刚突破1亿美元。此前就有知情人透露,“如果《危情谍战》在美国本土未能拿到超过1亿美元票房,那么,派拉蒙公司将削减《碟中谍4》的拍摄预算。”

  《碟中谍4》预定于今年夏末开机拍摄,并于2011年12月16日上映,《超人总动员》、《料理鼠王》导演布拉德-伯德将执导该片。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